梼杌

杀!《权力与天下》

    此刻,风都是利刃。

  “鬼虎骑,听令!杀!”

  “杀!”

  随着首领的一声口号,十几名鬼虎骑兵手持细长精铁细剑的双臂夹紧马颈,双腿各部有一柄薄薄的长刀片,鬼虎骑兵看似随意站位,但如果正面去看却站的不露出一点缝隙,向前冲锋,十几人的冲锋就像刚刚来到皇室众人那样,无声无息,有的便是诡异的风,这便是

  虎阴诡阵。

  随着鬼虎骑兵的虎阴诡阵的形成,原本晴好的天气变得阴沉起来,像是在附和诡阵的诡异。

  甄老眼睛向四周瞄去对皇室一众人等大喊“带皇子进林子!”说罢,架起明奂天便向林子冲去,其他人也不耽搁纷纷跟去。

  见此,鬼虎骑首领笑到

  “敢跑?笑话,给我追!”

  随即也进林子,这鬼虎在林子中竟比在平原地区更加敏捷,将这虎阴诡阵更加诡异。

  甄老看向后面,知道发生的一切便吩咐左右依靠树木阻杀鬼虎骑兵。

  “老头,你这是被吓糊涂?不知道树林是鬼虎的天堂吗?”

  鬼虎首领嚣张的声音围绕在树林之中。话刚落音,一道道箭矢击中了几名鬼虎骑兵,惨叫声在鬼虎首领耳边响起。

  “哼!困兽之斗。鬼虎所属包围他们,立刻解决战斗!”

  鬼虎首领怒气冲天,拔出腰间的佩剑,也加入到战斗中。

  几次呼吸间,鬼虎骑已经将皇室众人围在中间。

  “甄老,这可怎么办啊”甄老身边的一位护卫警惕看向四周。

  “不要怕,按照原队形。大家依靠紧密的树空,长枪手在外,弓箭手在内。”甄老镇定的继续指挥。一定要成功啊。

  鬼虎骑陆陆续续的发起进攻,都被皇室护卫射出的箭挡下。

  皇室众人保持阵型依靠树间的空隙向北缓缓移动。突然几名鬼虎骑兵突然从空中落向阵里,长枪手要刺向时,鬼虎以落入阵里。

  阵型被破,乱战开始。

  鬼虎骑立刻蜂拥而至“突围,保护殿下!”甄老说完,立刻拉住明奂天的手,护卫着明奂天向北跑去。

  鬼虎骑紧随其后不断杀戮着皇室护卫。

  “啊!”又一位皇室护卫被鬼虎追上,从后背被细剑刺破胸膛,血液顺着细剑流出,剑上本已凝固的血迹此刻再度鲜活。细剑再拔出时已算是开膛破肚,内脏涌出,顿时血腥滔天。座下的鬼虎在不断舔舐着,细嗅那血腥的芬芳,品尝着这鲜活的美味。

  颜老被激怒了

  “该死!我和你们拼了!”

  双手结印,醒狮觉醒,颜老身体内的罡气不断喷涌,溢出体内。被林清韦打伤的经脉,变得脆弱而柔韧,可抵御万道罡气,又会被一击而碎。

  “狮吼啸天!”

  “老颜!”

  伴随一声狮吼,周围的树木纷纷倒下,迎面而来的鬼虎被巨大的声波湮灭,颜老随着狮吼的吼出爆体而亡,血肉横飞,尸骨无存。

  甄老的呼唤也无法换回挚友的生命,掩着流下的浑浊的泪水护住明奂天,挡住余波。

  明奂天见老师爆体而亡,眼泪也是喷涌而出

  “老师!”

  “咳咳。”前面一片废墟的森林里,陆陆续续的出现残余的鬼虎,为首的鬼虎首领手里拿着已经损坏的盾牌从尘土飞扬的废墟中走出“咳咳,该死。还好有那位大人给的无伤盾,不然怕是要和那老头一起死了”说完扔掉破碎的盾牌,拔出剑,微笑的面对皇室中仅剩的甄老和明奂天。

  甄老见挚友拼死都没有杀死的敌人,握紧剑仰头看天,此刻阴湿的天气下起了雨,雨水落在甄老沧桑的脸上。低下头看向病态的明奂天说道“殿下,微臣辜负陛”下信任,愿殿下照顾好自己,由此去北是萍北镇那里可能有人可医殿下。我掩护殿下,殿下保重。”就在回身之间,明奂天费力的夺过甄老手中的剑,站在甄老面前。

  “殿下,你这是……”

  不待甄老说完,明奂天又起步走向前去,双手握起剑炳指向鬼虎骑众人。

  “我知道你们是受朝中三家其中之一家的指使,但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杀我,你们可能和路上那些想杀我的人目的一样。这路上都是两位老师和众位护卫兄弟保护我。他们有的比我都小,有的是和我同龄的少女,却都在义无反顾的保护着我,刚刚我的一位老师为了我,爆体而亡。我身边这位已经是我们这一行人中,最后陪我的了。而我想凭我,冕辉帝国辉煌皇帝六皇子殿下明奂天!自己的力量打败你们!”

  他说的很慢,而当最后一个字说完时,他身上的罡气突然便在不断凝结。往日病弱的身躯此刻充满力量。握起剑冲到鬼虎骑面前,用拙劣而且不成熟的战技砍向鬼虎骑。

  “幼稚!”

  鬼虎骑首领左剑挡住攻击,右剑刺入明奂天肩膀,锋利的剑刃穿破华贵的锦襟插入肉体,血花溅到首领脸上。

  “不!殿下!”

  甄老要前去拉回明奂天,而鬼虎骑已经驾着鬼虎从甄老身上踏过,留下一具尚未闭目的尸体。

  “老师!”

  明奂天此刻犹如疯了一般,忘记身上的伤痛,挥剑的频率不断加快。一时竟然鬼虎骑众人不能靠近。

  “你们,你们都该死!”

  明奂天眼泪已经止不住了,猛的跳起,双手握剑重重插向鬼虎首领。

  首领此时慌了,双手举剑刺向明奂天,企图让他放弃攻击。

  “噗”

  三把剑都准确的刺入双方身体,首领双剑刺穿明奂天的左右胸腔,明奂天的剑插穿了鬼虎骑首领的正胸。

  明奂天低着头,双手颤抖的握着剑“你…你们,都…都该死!”

  随即立刻拔出剑挥砍“来啊,来啊!不是要杀我吗?来啊,来啊!”明奂天奋力的嘶吼,手中的剑还在挥舞。

  鬼虎骑剩余的人见首领死了,又见明奂天身体里插着两把剑还如此不要命,纷纷骑着鬼虎逃走。

  明奂天仰着头任由雨水洗刷血迹“呵呵,呵呵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,老师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随即抱着剑倒在血泊中。

  


评论